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9 

3月7日下午,学校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主楼2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浩就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张浩传达了教育部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对本学期我校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全校教育教学工作者要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导下,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发挥中医药特色,持续推进新医科建设、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建立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高质量中医药人才。二要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有序推进中药学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做好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教学组织工作,优化教学保障,为学生学习做好服务。三要砥砺奋进,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各级教学管理人员要进一步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工作要求,坚持干字当头,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本分与职责,不断优化教学管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教学建设、教学运行及考务、实践教学等情况进行通报,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梳理和分析,并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工作要求进行系统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殷越主持会议并布置教学建设相关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尹晶布置教学运行及考务工作

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教学秘书,学生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教务处、中医药高等教育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教务处

编辑:白雪飞

    公众号 杏林头条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