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佳木斯学院开展第二期线上教学经验云端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5月13日下午,佳木斯学院开展本学期教师教学促进工作坊云端分享会活动。人文与社会科学部外语教研室主任单军娜以“依托教材,学生为主,促成学习——基于钉钉课堂+学习通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为主题与全院教师作分享交流。

单军娜老师遵循“以学为本,注重效果”的原则,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贯穿整个教学活动始终。她以《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依据为例,通过挖掘教材中思政元素,介绍了在各教学环节中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并详细阐述“课前设计作业题库和测试题库”“课中紧密检测学生学习效果、跟踪学生情况、充分做好学习指导”“课后反馈意见与反思”的教学过程。

院长张丽宏作总结发言,对单军娜老师用心用情用爱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热爱教学,潜心教研,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

供稿/摄影:佳木斯学院宣传部  编辑:白雪飞

    公众号 杏林头条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