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王喜军教授、匡海学教授、张爱华研究员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22-04-16 

2022年4月14日,全球性科学研究数据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本次医学和生物领域共有962人上榜,其中,中药学学科29人、药学学科82人。我校王喜军教授、匡海学教授入选中药学学科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校张爱华研究员入选药学学科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图片来源: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医学策公众号

2021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设计的遴选方法,在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能更加直观地展现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

    公众号 杏林头条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