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校长郭宏伟赴北京与AEMG集团中国总部进行洽谈

发布时间: 2021-07-25 


7月24日,校长郭宏伟赴AEMG北京总部,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经过双方认真的讨论达成共识,计划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时间表,启动教师交流合作项目,积极探索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合作事宜。

c9ae0339edf6f275228bf2a1554f521

AEMG(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是一家国际教育和文化交流的集团公司,从事中医药国际推广多年,与美国、欧洲等多个国家教育机构和研究中心建立合作。学校与AEMG集团联合共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具有重要意义,旨在从联合人才培养向联合科研方面延伸,共同打造国际联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端人才引进的国际化平台。

c7ebd4041b3434f24208d469a13bd39

双方互赠礼物

作为黑龙江省唯一的中医药高等学府,学校始终发挥专业优势,以中医药为载体,不断拓展国际化发展路径。学校正在与AEMG集团、轩辕集团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是在新形势下把握大局、谋划大局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行动。为主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积极参与对外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中医药对外教育国际竞争优势、建立高水平国际合作项目和平台、全面推动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走向纵深奠定基础。

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供稿/摄影:发展规划处

编辑:白雪飞

    公众号 杏林头条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