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佳木斯学院陈景华教授作为佳木斯市代表团成员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5月2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哈尔滨胜利闭幕。佳木斯学院陈景华教授作为佳木斯市代表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陈景华表示,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主动对接龙江重大战略部署,积极落实许勤同志报告中关于民生工程、养老产业专项,以及佳木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才聚三江”计划有关精神,全力打造我省东部地区中医药人才培养集聚中心,奋力推进“寒地龙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她同时表示,佳木斯学院将以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我省东部地区及佳木斯市中医药和医药技术相关人才需求,立足学院办学特色,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政府-大学-企业”多边合作创新模式。接下来,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秉承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密切关注社会需求,推进产业数字化进程,充分发挥学院中医药专业特色,走出一条地方高校坚持植根地方、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中医药应用型人才,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佳木斯学院宣传部  编辑:白雪飞

    公众号 杏林头条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