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5-16 

由学校党校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承办的第5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月13日结业。本次培训为期7天,共有来自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的20名教职工党员发展对象和223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培训班由刘大伟、任永健、韩笑、栾广君、谢立敏、宿萌等6位党校教师执教。他们分别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纪律、入党的程序和动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等方面作专题讲座。培训班还组织学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的视频讲座。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通过学前培训、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云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进行,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进一步引导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了解,学员们在QQ群云讨论中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接受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供稿: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白雪飞

    公众号 杏林头条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