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回顾>>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2-05 

 

12月4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在机关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南仁东、李景富同志先进事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释义》。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民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李景富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向南仁东学习活动的通知》,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释义》书中内容,对《中医药法》的法律地位、主要内容、立法历程及意义进行全面解读。李建民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南仁东胸怀祖国、敢为人先、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学习李景富同志心怀大志、务实耕耘的敬业精神,坚守讲台、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调整工作思路,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为实现医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南仁东和李景富同志为精神楷模,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精心抓好落实,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促进健康龙江建设谱写新篇章。  

供稿/摄影:第一临床医学院宣传部  编辑:李博宇  

    公众号 杏林头条 财务处